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碧雲天
收起左侧

宝宝新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印象里还是个睡在摇篮里的娃娃呢。。。。已经能跑能放风筝啦。。。。
哈哈,真可爱~~~~~~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很好呢,
不过模特儿够帅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碧雲天在2007-1-15 14:59:00的发言:再帅也就这样拉,但愿他能找着媳妇,哈哈,有好人家帮忙留意一下啊
[em02][em02]老大。。着急也不能着急成这样吧?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5 15:45:00的发言:一直印象里还是个睡在摇篮里的娃娃呢。。。。已经能跑能放风筝啦。。。。
哈哈,真可爱~~~~~~
[em02][em02][em02]哈哈,还会踢球拉,累的我这老爸腿都痛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15 21:00:00的发言:拍得很好呢,
不过模特儿够帅阿
[em07]这年头媳妇不好找啊,长的再不帅点就更困难拉.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mi_728在2007-1-15 22:42:00的发言:羡慕不已
有羡慕.才有动力.加油,哈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7-1-17 10:02:00的发言:老大。。着急也不能着急成这样吧?
[em06][em06][em06]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媳妇.[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碧雲天在2007-1-17 11:28:00的发言:
有羡慕.才有动力.加油,哈哈[em01][em01]我都累坏了,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碧雲天在2007-1-15 14:58:00的发言:
OK 有空大家一起去啊.我们正好却个跟班摄影的,[em01][em01]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