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属于光饼乐园的专用头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14 18:53:00的发言:小二和小太阳是绝配了,连头像都是那么的配。
这话听得,
心丫丫的,,,,,,,,,,,
U.................MA!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派女儿做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4 19:04:00的发言:我派女儿做代表


NO    波破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9:05:00的发言:
NO    波破人!!!!!!!!!!  
我本来就不喜欢在论坛抛头露面。。更别说放自己头像
。。。哦肉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4 19:07:00的发言:  
我本来就不喜欢在论坛抛头露面。。更别说放自己头像
。。。哦肉
[em03]
你理解那意思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8:51:00的发言:
亲一下,是最实际的行动![em04]
这个嘛。、得劳驾。。小太阳了。。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4 19:09:00的发言:
这个嘛。、得劳驾。。小太阳了。。西
额外的奖励嘛,,,,,,,,
你亲自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9:10:00的发言:
额外的奖励嘛,,,,,,,,
你亲自上,,,,,,,,,,,

还是。。小太阳比较适合。。
偶后退。、、、西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4 19:14:00的发言:
还是。。小太阳比较适合。。
偶后退。、、、西西、、

我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4 19:22:00的发言:
我前进,,,,,,,,,,,,,,,,,,,,,,,,,
偶还是。。后退。。。[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