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4|回复: 17
收起左侧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200711413253637293.jpg[/upload
大的宝宝现在2岁8个月。小的17号就9个月了。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我的宝宝的照片。给大家认识一下。
发表于 2007-1-14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男宝宝呀,真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电视机在2007-1-14 13:35:00的发言:都是男宝宝呀,真羡慕

想生女孩都生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我家一个男孩子都够受的,俩个的话,简直不敢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电视机在2007-1-14 13:35:00的发言:都是男宝宝呀,真羡慕


看来电视机喜欢男孩子啊??
男女都一样的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气的两个小伙子,我都不能想象要是我生了两个男孩可怎么过,
我肯定崩溃,佩服一下楼主妈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儿子?
还都是帅哥!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宝宝都长得好像妈妈啊!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反应是:双胞胎
哥俩长得可真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哦,不过妈妈一定很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