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证明此人 - 到此一游。(复片片1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22:00的发言:难道丫头也来了


是呀``哥哥也来了呀````[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1-16 21:19:00的发言:你们都离的进真好~``````````````````````
Y头是在横滨吗```
流氓们在东京呢
我们在关西,远着呢
巫师今天坐新干线下来
睡过头了,又给坐回去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1:25:00的发言:
Y头是在横滨吗```
流氓们在东京呢
我们在关西,远着呢
巫师今天坐新干线下来
睡过头了,又给坐回去了```
[em06]丫头不在横滨

人家在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27:00的发言:丫头不在横滨

人家在博多





博多在哪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福冈

你日本地里怎么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31:00的发言:在福冈

你日本地里怎么学的



偶中国地理都不学,怎么会去理日本地呢[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出门都不是也是一个路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33:00的发言:那你出门都不是也是一个路痴啊



不仅路痴 ,还是音痴```````[em0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可是看你从来都没有丢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1-16 21:37:00的发言:还不错 可是看你从来都没有丢过阿



那是因为我都不敢往太远的地方跑
最远也就是水潭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