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7|回复: 8
收起左侧

有没MM一起购买??可以省邮费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有很多款式的呢,只要买3件就免邮费了呢~~~

有没MM一起购买??可以省邮费啦~~

有没MM一起购买??可以省邮费啦~~
一共两个颜色,另外的是咖啡色~~      有两个MM和我一起买就免除邮费
当然是新品    2000    好象还有个代金,不过也就一人100而已~~只剩下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8:56:1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款

有没MM一起购买??可以省邮费啦~~

有没MM一起购买??可以省邮费啦~~

这件便宜些    也只有M号~~
6hfnFKpS.jpg 连衣裙
1700,M,L号都有~~~
fXaUQpzc.jpg 2000,只有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8:57: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2000日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很贵么?我觉得还算比较便宜的呢~~
要买的MM快啊,明天晚上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缺号产品,一般都会比较便宜,机会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便宜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望月靓在2007-1-14 2:03:00的发言:就是啊?很贵么?我觉得还算比较便宜的呢~~
要买的MM快啊,明天晚上截止
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没错~~~[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