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haha
收起左侧

来日八年对小春网的寄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8年那就是抗战了八年,有了成果,那就是胜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0: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讲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咱们华人应该多聚聚多交流,互相鼓励一起致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淡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和比人比较,自己的生活自己满足就行了,这样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1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nknz 发表于 2013-5-15 09:07
呵呵~~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本身就是这么平淡,讲出来也没什么不好。把自己生活无限美化,装样子给别人看 ...

朋友 我是楼主
其实去年夏天的时候我老婆也怀孕了 后来因为老婆体质不好所以快到三个月的时候自然流产了
想想如果孩子健康的话现在也已经出世了。
想起来心里就很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你是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正,正能量,好久没遇上楼主这样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2: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大部分人不就是这么细水长流的过日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