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79|回复: 10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求求问...关于网络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4 16:4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电脑网络每次都要用账号和密码登录链接才可以~密码和账号我都是直接保存的。这几天了解不起来这该怎么办呀。打电话给NTT烦死了总是有提示叫我选择123,选错又说去另一个~。直接告诉我不就好。没耐心本来就日语不怎么样了~

好心人告诉我一下吧 32340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6: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22: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没有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用ADLS?
看看电话线有没有松,还有modem到计算机的连接是不是好的。
modem的指示灯是怎么样的?
这些都没有问题就只有让ntt的人看来。
一般会远程检查线路,如果没有问题就是换modem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88 收起 理由
憨吃迷糊睡 + 8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4: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2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帐号密码错误,不关线路什么事情。和那个公司签约的,把签约的用户名和密码重新输入一遍,如果还不行,就必须重置,被人盗用了。打电话也不是NTT,NTT不管帐号的问题,和你的签约服务商联系,不过都是要日语的。找人帮忙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 +88 收起 理由
憨吃迷糊睡 + 8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9: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binbin 发表于 2013-05-16 10:46:12
还在用ADLS?
看看电话线有没有松,还有modem到计算机的连接是不是好的。
modem的指示灯是怎么样的?
这些

太难了!
91939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9: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3-05-16 14:34:52
还没搞定?!

没有没有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9:0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rasi 发表于 2013-05-16 20:52:17
一看就是帐号密码错误,不关线路什么事情。和那个公司签约的,把签约的用户名和密码重新输入一遍,如果还不

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用户名和密码设置到NTT那个接续器里。设置成常接状态。你的电脑只用连上线就行了,每次打开电脑网络都是连接状态,不用每次输入,也不用在电脑这边保存什么用户名和密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