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ki1129
收起左侧

[贴图]==^^传几张宝宝的照片,再加几张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宝宝,小脸蛋儿上都在发光呢,真可爱!
动物系列的小衣服太可爱啦,以后有BB了也要买这样儿的衣服!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谢谢!!!rin-c还没有生宝宝啊?
在宝宝专卖店买的衣服都很素,颜色也很单调,一件纯棉的小内衣就要7、8千日元。
婆婆和国内的妈妈就给买得那样的。
我在yahooshopping给定了好多颜色、图案,即便宜又可爱的小衣服呢。
而且宝宝长得很快,很快就不能穿了。像那些专卖的,还有牌子的不能穿,又可惜,又浪费的。。。
我家宝宝今天是第47天,衣服还有好多没穿过呢。
就连3,4岁时能穿的小T恤、小毛衣、还有小裙子都买回来了。这些都是专卖的名牌,打折的时候奶奶给卖得也有,别人送的也有。。。


[em34][em37][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06年下半年结的婚.担心现在租的房子生了BB会不方便.好像快点能买房子,才能安心地养个BB啊.
偶觉得小孩子就要穿得花一点,带花呀,动物图案的,都很可爱.
只要是棉的,穿起来舒服,样式可爱就可以啦.
长得这么快的小朋友,也没必要买名牌,钱太多的除外.
真幸福啊,奶奶外婆全给买衣服.呵呵!
我有个朋友,她说她尝试用手帕给自己的女儿做小衣服呢,哈哈,不过没看到是什么样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1-16 14:28:00的发言:还没有,06年下半年结的婚.担心现在租的房子生了BB会不方便.好像快点能买房子,才能安心地养个BB啊.
偶觉得小孩子就要穿得花一点,带花呀,动物图案的,都很可爱.
只要是棉的,穿起来舒服,样式可爱就可以啦.
长得这么快的小朋友,也没必要买名牌,钱太多的除外.
真幸福啊,奶奶外婆全给买衣服.呵呵!
我有个朋友,她说她尝试用手帕给自己的女儿做小衣服呢,哈哈,不过没看到是什么样儿的

因为在两边都是第一个宝宝。所以。。。。。
我不会做,也没想给做。呵呵。。。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6 14:54:00的发言:
因为在两边都是第一个宝宝。所以。。。。。
我不会做,也没想给做。呵呵。。。
[em09][em09][em09]我老公坚持想要生个女儿.哈哈.女儿有花衣服穿啊.
她是在家闲着没事做着好玩儿.估计等到07年夏天时,根本穿不进去了.小孩长起来太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1-16 15:08:00的发言:我老公坚持想要生个女儿.哈哈.女儿有花衣服穿啊.
她是在家闲着没事做着好玩儿.估计等到07年夏天时,根本穿不进去了.小孩长起来太快.

呵呵,大多数男的都喜欢女儿。
我家的女儿就像男孩一样。
没人说她是女孩的!!!呵呵

[em06][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8 11:14: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宝宝穿那样的衣服也很可爱,所以就给买了![em26][em25][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6 18:35:00的发言:
呵呵,大多数男的都喜欢女儿。
我家的女儿就像男孩一样。
没人说她是女孩的!!!呵呵

[em06][em01]
jj的宝宝胖胖的好可爱哦.
我老公就喜欢胖胖的小孩.可是我胃口不好.吃的比较少.
我也想生个胖胖可爱宝宝.
我怎么觉得国内的男的比较偏爱男孩.我老公也是.可是我喜欢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_grant在2007-1-18 12:32:00的发言:
jj的宝宝胖胖的好可爱哦.
我老公就喜欢胖胖的小孩.可是我胃口不好.吃的比较少.
我也想生个胖胖可爱宝宝.
我怎么觉得国内的男的比较偏爱男孩.我老公也是.可是我喜欢女孩.



这个不是谁能决定的,生下来见了面就很可爱了,你老公就会喜欢的。
MM现在几个月了?
我怀孕的时候就是吃,不吃就饿啊,到最后我胖了18公斤。
而且现在的宝宝们都很可爱的,白胖白胖的!!!
不要担心那些没有用的,对宝宝也不好啊。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一个,只有羡慕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