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贴图]==^^传几张宝宝的照片,再加几张喽!!!^^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saki1129
[贴图]==^^传几张宝宝的照片,再加几张喽!!!^^=
[复制链接]
rin-c
rin-c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16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宝宝,小脸蛋儿上都在发光呢,真可爱!
动物系列的小衣服太可爱啦,以后有BB了也要买这样儿的衣服!
[em02][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i1129
saki112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6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谢谢!!!rin-c还没有生宝宝啊?
在宝宝专卖店买的衣服都很素,颜色也很单调,一件纯棉的小内衣就要7、8千日元。
婆婆和国内的妈妈就给买得那样的。
我在yahooshopping给定了好多颜色、图案,即便宜又可爱的小衣服呢。
而且宝宝长得很快,很快就不能穿了。像那些专卖的,还有牌子的不能穿,又可惜,又浪费的。。。
我家宝宝今天是第47天,衣服还有好多没穿过呢。
就连3,4岁时能穿的小T恤、小毛衣、还有小裙子都买回来了。这些都是专卖的名牌,打折的时候奶奶给卖得也有,别人送的也有。。。
[em34][em37][em4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in-c
rin-c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16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06年下半年结的婚.担心现在租的房子生了BB会不方便.好像快点能买房子,才能安心地养个BB啊.
偶觉得小孩子就要穿得花一点,带花呀,动物图案的,都很可爱.
只要是棉的,穿起来舒服,样式可爱就可以啦.
长得这么快的小朋友,也没必要买名牌,钱太多的除外.
真幸福啊,奶奶外婆全给买衣服.呵呵!
我有个朋友,她说她尝试用手帕给自己的女儿做小衣服呢,哈哈,不过没看到是什么样儿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i1129
saki112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6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1-16 14:28:00的发言:还没有,06年下半年结的婚.担心现在租的房子生了BB会不方便.好像快点能买房子,才能安心地养个BB啊.
偶觉得小孩子就要穿得花一点,带花呀,动物图案的,都很可爱.
只要是棉的,穿起来舒服,样式可爱就可以啦.
长得这么快的小朋友,也没必要买名牌,钱太多的除外.
真幸福啊,奶奶外婆全给买衣服.呵呵!
我有个朋友,她说她尝试用手帕给自己的女儿做小衣服呢,哈哈,不过没看到是什么样儿的
因为在两边都是第一个宝宝。所以。。。。。
我不会做,也没想给做。呵呵。。。
[em09][em09][em09]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in-c
rin-c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16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6 14:54:00的发言:
因为在两边都是第一个宝宝。所以。。。。。
我不会做,也没想给做。呵呵。。。
[em09][em09][em09]我老公坚持想要生个女儿.哈哈.女儿有花衣服穿啊.
她是在家闲着没事做着好玩儿.估计等到07年夏天时,根本穿不进去了.小孩长起来太快.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i1129
saki112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1-16 15:08:00的发言:我老公坚持想要生个女儿.哈哈.女儿有花衣服穿啊.
她是在家闲着没事做着好玩儿.估计等到07年夏天时,根本穿不进去了.小孩长起来太快.
呵呵,大多数男的都喜欢女儿。
我家的女儿就像男孩一样。
没人说她是女孩的!!!呵呵
[em06][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8 11:14:06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i1129
saki112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8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宝宝穿那样的衣服也很可爱,所以就给买了![em26][em25][em23]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_grant
li_grant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18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6 18:35:00的发言:
呵呵,大多数男的都喜欢女儿。
我家的女儿就像男孩一样。
没人说她是女孩的!!!呵呵
[em06][em01]
jj的宝宝胖胖的好可爱哦.
我老公就喜欢胖胖的小孩.可是我胃口不好.吃的比较少.
我也想生个胖胖可爱宝宝.
我怎么觉得国内的男的比较偏爱男孩.我老公也是.可是我喜欢女孩.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i1129
saki1129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1-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8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_grant在2007-1-18 12:32:00的发言:
jj的宝宝胖胖的好可爱哦.
我老公就喜欢胖胖的小孩.可是我胃口不好.吃的比较少.
我也想生个胖胖可爱宝宝.
我怎么觉得国内的男的比较偏爱男孩.我老公也是.可是我喜欢女孩.
这个不是谁能决定的,生下来见了面就很可爱了,你老公就会喜欢的。
MM现在几个月了?
我怀孕的时候就是吃,不吃就饿啊,到最后我胖了18公斤。
而且现在的宝宝们都很可爱的,白胖白胖的!!!
不要担心那些没有用的,对宝宝也不好啊。
[em23][em23][em23]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ami_728
nami_72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18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一个,只有羡慕的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综合讨论
虚拟商业街
工作存档
影音图文
交易存档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102933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