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benben专门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那小号那件看起来不错[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香竟然不知道有个人和自己重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3:03: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1-14 0:29:00的发言:嘿嘿,那小号那件看起来不错[em02]
那件最便宜,因为不是名牌,也不是用的好布料,不过直接看的话还不错,就是不知道穿上后是什莫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不重要
人好看就行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当家的呜咪~肥水不流外人田哦
一楼的衣服我想都包了喵o(>_<)o  
PS:小伊快抓住这个无照经营的笨笨啦(^O^)/

lolita。。。(图)http://520syaoran.photo.163.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3:41: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白兎在2007-1-14 12:45:00的发言:二当家的呜咪~肥水不流外人田哦
一楼的衣服我想都包了喵o(>_<)o  
PS:小伊快抓住这个无照经营的笨笨啦(^O^)/

本来想着自己店里估计没有人买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4:21:2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樱不是正想买一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白兎在2007-1-14 13:51:00的发言:小樱不是正想买一件么?
不知道,刚才看到另一个地方第一件卖的便宜一点,不好意思,我买的时候贵呢,第一件就算了,第一件我留着了,真不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6 7:54: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benben收藏不少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