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宝 发表于 2013-5-14 14:40 你也知道的 到了周末人都不见了 哈哈 你开个贴保证 有人去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游_游 发表于 2013-5-16 17:09 我都被斑竹批评了。。可不敢造次了
奶宝 发表于 2013-5-17 10:52 听说酒量很厉害啊!
游_游 发表于 2013-5-17 11:02 他们瞎说的。我喝一点就飘了。。。。。。
奶宝 发表于 2013-5-17 11:26 下周海鲜烧烤!~~
游_游 发表于 2013-5-17 11:36 周日不? 我参加,,,地点哪里?
奶宝 发表于 2013-5-17 11:45 在等表哥回复也 嘿嘿
rzhou01 发表于 2013-5-17 12:04 表哥一个上午都没有露面啊
奶宝 发表于 2013-5-17 12:22 一定是喝多了 在家呼呼 这周有安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