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5-27 12:04 下午开盘就买入, 大幅反弹就在眼前, 信不信由你了。
mba 发表于 2013-5-27 17:51 现在,我就是快进快出,见一点利就跑。也不敢停留。 过一段时间我给你推荐一个股票, 有波段投资价值。 ...
mba 发表于 2013-5-27 19:30 这个时候,你要是做一把日经225期货卖空的话, 你能赚一个亿,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