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今晚看来没得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0 23:06: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0235125941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漂亮不...  去年年初没有内装会社愿意施工,你哥一个人拿工具拼装起来的...[em07]
红红白白的搭配,感觉很棒`````
很清晰````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0 23:07:00的发言:
红红白白的搭配,感觉很棒`````
很清晰````
[em02]你上来帮你们配套一个,不能虐待了AOI侄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聊吧大伙,做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0 23:08:00的发言:你上来帮你们配套一个,不能虐待了AOI侄女...

配套````房子```````
慢熊???
[em02]
大半夜的,又勾引我,我睡去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睡觉了,,,,,,,,,[em12][em12][em12][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0 23:06: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0235125941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漂亮不...  去年年初没有内装会社愿意施工,你哥一个人拿工具拼装起来的...[em07]哈哈。。全是世纪设计的啊。。。什么店。。小吃点吗?
怎么很想装饰品店。。
设计的很不错啊。。好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我也喜欢
去哪里弄这样的材料啊
我需要一个电视柜.....去买都好贵~~~~~~~~~~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不规则的组合...看起来很有感觉[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0 23:59:00的发言:哈哈。。全是世纪设计的啊。。。什么店。。小吃点吗?
怎么很想装饰品店。。
设计的很不错啊。。好厉害啊、、
看板上有动物画像应该是卖宠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贸易批发会社用来放样品的精品柜,给客户展示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