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5|回复: 23
收起左侧

三国志大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三国志大战!

三国志大战!

先发个图片上来,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这个游戏啊,
小二我超喜欢!
要有志同道合的,
改天好好聊聊这个!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888]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10 20:25:00的发言:不玩游戏,,,,,,,,,,,,,,,,,,
哦也,,,,,,,,
[/UseMoney]
我是新人..........
要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我不是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卡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魚儿在2007-1-10 20:49:00的发言:没有好卡 鉴定完毕   
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魚儿在2007-1-10 20:49:00的发言:没有好卡 鉴定完毕   

靠的是技术,
我从不选好卡上战场的,
照样杀他鬼子个片甲不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感兴趣~~~[em03][em03]
典典喜欢角色扮演的游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