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巫师】咱妥斜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0 18:30:00的发言:谢谢姐姐夸奖,,,,,,,,,,,,,,,,,,,,,,,,,,,,,,姐姐你那个表妹能介绍给大叔吗????
[em02][em02]
我可以不????????????
我很温柔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43:00的发言:看来真的是大叔~~~~~
大叔。。我错了

太阳妹别怕,,,,别怕,,,,,大叔不会欺负你的,,,,最多会叫那个...颠趴....给我30万这样的赔偿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巫师】在2007-1-10 16:37:00的发言:这ID没10万,,,谁也别想买,,,,,,,,,,,哈哈.......哈哈....... 洪傑 22:18:22小子,今天不上班呀 ≯玉 蝴 蝶≮ 22:19:30  ≯玉 蝴 蝶≮ 22:19:53我电脑  洪傑 22:19:28男子汉大丈夫,哭哭啼啼成何体统. ≯玉 蝴 蝶≮ 22:20:01   洪傑 22:20:01你电脑被强奸了也不必这么大反应吧 ≯玉 蝴 蝶≮ 22:21:03  ≯玉 蝴 蝶≮ 22:21:35发不了字、、 ≯玉 蝴 蝶≮ 22:21:53   洪傑 22:21:27被强奸了几天了? ≯玉 蝴 蝶≮ 22:22:38电脑  洪傑 22:22:49我知道,发不了字几天了? ≯玉 蝴 蝶≮ 22:24:30就 ≯玉 蝴 蝶≮ 22:24:34今天 ≯玉 蝴 蝶≮ 22:24:36晚上 ≯玉 蝴 蝶≮ 22:24:42  ≯玉 蝴 蝶≮ 22:24:53辛苦 ≯玉 蝴 蝶≮ 22:24:50晕 ≯玉 蝴 蝶≮ 22:25:03聊 ≯玉 蝴 蝶≮ 22:25:09不 ≯玉 蝴 蝶≮ 22:25:10了 ≯玉 蝴 蝶≮ 22:25:14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巫今晚来不了了,,,是大叔注册的还好,
别人的话万一用这马甲搞风搞雨,小巫上街被砸鸡蛋还糊里糊涂...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0 22:30:00的发言: 洪傑 22:18:22小子,今天不上班呀 ≯玉 蝴 蝶≮ 22:19:30  ≯玉 蝴 蝶≮ 22:19:53我电脑  洪傑 22:19:28男子汉大丈夫,哭哭啼啼成何体统. ≯玉 蝴 蝶≮ 22:20:01   洪傑 22:20:01你电脑被强奸了也不必这么大反应吧 ≯玉 蝴 蝶≮ 22:21:03  ≯玉 蝴 蝶≮ 22:21:35发不了字、、 ≯玉 蝴 蝶≮ 22:21:53   洪傑 22:21:27被强奸了几天了? ≯玉 蝴 蝶≮ 22:22:38电脑  洪傑 22:22:49我知道,发不了字几天了? ≯玉 蝴 蝶≮ 22:24:30就 ≯玉 蝴 蝶≮ 22:24:34今天 ≯玉 蝴 蝶≮ 22:24:36晚上 ≯玉 蝴 蝶≮ 22:24:42  ≯玉 蝴 蝶≮ 22:24:53辛苦 ≯玉 蝴 蝶≮ 22:24:50晕 ≯玉 蝴 蝶≮ 22:25:03聊 ≯玉 蝴 蝶≮ 22:25:09不 ≯玉 蝴 蝶≮ 22:25:10了 ≯玉 蝴 蝶≮ 22:25:1488

刚刚群里已经闹的沸沸洋洋的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10 22:36:00的发言:不是我不是我
大叔,偷偷告诉你
我已经把假巫师的密码改了
刚才电巫师的时候,告诉他了```OHOHOHO``````````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0 22:39:00的发言:
大叔,偷偷告诉你
我已经把假巫师的密码改了
刚才电巫师的时候,告诉他了```OHOHOHO``````````
[em05]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10 22:41:00的发言:
[em13][em13][em13][em13][em13][em13]我很强
最近对数字很敏感```我记的很牢`````````
[em04][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0 23:06:00的发言:我很强
最近对数字很敏感```我记的很牢`````````
[em04][em05]你还我10万.........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