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流浪汗进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07:00的发言:这个日语怎么说

丝步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便当,,,,日语怎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07:00的发言:这个日语怎么说
すぶ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9 22:09:00的发言:すぶた
知道了,,,,,,,醋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08:00的发言:得便当,,,,日语怎么说啊とく便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10:00的发言:知道了,,,,,,,醋猪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9 22:10:00的发言:とく便当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师那里,,,,不会那么多的都有吧?[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2:12:00的发言:巫师那里,,,,不会那么多的都有吧?[em06][em06][em06]
都有啊,东京的菜单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1:34:00的发言:啊哈哈`````````
喔HOHO``````````
我知道上哪找你了````
[em01]分店也不是很多,估计你每天努力点,一两个月就能找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