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巫师你的紫菜饼快被我吃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19:26:00的发言:还满香的,,,,,,,,,,,,,,,,,,,,,,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9 19:16:00的发言:[em03][em03][em03][em03][em03]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91918378613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受不鸟`````````
这歌```很特别`````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歌大好きだ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この夜色は東陽町かな!!!どこかに 見たことあるかなぁ!!!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7-1-9 20:11:00的发言:ここの夜色は東陽町かな!!!どこかに 見たことあるかなぁ!!!
[em01][em01][em01]不会吧?来过東陽町,,不是東陽町的,,,,,是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大阪没地方买的说`~~
上次我妈妈过来时带了30几块..没一两天就被消灭了
好吃..比光饼好吃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9 20:41:00的发言:这东西大阪没地方买的说`~~
上次我妈妈过来时带了30几块..没一两天就被消灭了
好吃..比光饼好吃
[em02][em02][em02]
自已做啊,,,,,,,
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9 20:45:00的发言:
自已做啊,,,,,,,
笨,,,,,,,,,,,
我有那么强就好了~~要不小二做给我吃[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7-1-9 20:11:00的发言:ここの夜色は東陽町かな!!!どこかに 見たことあるかなぁ!!!
[em01][em01][em01]
哪有什么夜色呀````

大叔的那些图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9 20:15:00的发言:不会吧?来过東陽町,,不是東陽町的,,,,,是木场

木場か!!木場のどこの撮ったの???[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