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9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9 16:31:00的发言:记得2005年春节回国的时候,
做的是全日空的飞机,飞往厦门机场的,
原以为,飞机上只能用英语,跟日语交流,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我在飞机里自言自语说福清话,居然有人听得懂!
让我郁闷了半天!
以为是在做梦,
回头看了我旁座的一位乘客,
丢了一句:女HO! 女内KI杀!
结果她给我回了一句:杀女内几辈!
我一下子,口吐鲜血,!!!!!!!!!!
[em01][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