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香气 发表于 2013-4-30 14:18 咱们三个没火 干掉坛主,毁掉斑竹,咱门才火 现在,咱们一直处于低调,静观其态的状态。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勺 发表于 2013-4-30 14:20 别瞎说 坛主看见给咱禁言了 我们咬低调 伺机而动
吸管 发表于 2013-4-30 14:20 咱仨整个组合吧,小气管咋样
吸管 发表于 2013-4-30 14:19 其实最低调的是我,天天都不吱声
茶的香气 发表于 2013-4-30 14:21 我完全不吱声 就是王下吐太活跃了 打打字攻击一下他
吸管 发表于 2013-4-30 14:22 是,咱们仨这么低调,他根本做不到 你说咱仨这个组合咋样
茶的香气 发表于 2013-4-30 14:25 只要我是老大,就可以赞成
吸管 发表于 2013-4-30 14:26 那不好命名啊 气管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