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丁
收起左侧

商业街12月评比结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9 14:24:00的发言:银行拿不出钱的说 - -下周一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我又可以做有钱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9 19:02:00的发言:太好了 我又可以做有钱人了。。
[em02][em02][em02]盯着,盯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1-9 11:26:00的发言:软件城老板在此缴纳店租
(至14日仍不缴纳,论坛将强制封店并拍卖)


银行倒闭了,
这钱没法交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15:29:00的发言:QUOTE:
说明:
一、软件城在上月评比中,位列后三名,应缴店租6万,但一直未交,至本月评比,已迟滞一月有余,故加征滞纳金3万,同时本月店租3万,共计12万。
  二、健身交流、唯美生存两家店铺,虽然已提前预交租金,但因本月评比位列后三名中,其预交店租,相应提前一月到期。

  三、光饼店12月店租已交。但因该店本月评比名列前三,故已交店租顺延至下月。说明:下个月也不用交。真的
[em09]这银行已经倒闭好几个月了
交不上店租也在情理之中
等我收到银行行长的拖欠款后再交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大,,,银行去不了,,,开张了我马上交[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一起等待银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0 1:20:00的发言:把软件园也给买了吧..浪子..........已经是他的了..........他就是老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0 1:20:00的发言:把软件园也给买了吧..浪子..........
我也算一股东,要是实在要卖,和我说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租已经交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