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书 发表于 2013-4-30 11:42 看起来就木有食欲啊,作为吃货表示连锁的回转寿司店,味道真不行,要说还差不多的就是寿司郎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yuirang 发表于 2013-4-30 11:46 盘子都一个颜色的
吸管 发表于 2013-4-30 11:48 单独注文的,是其他颜色的
yuirang 发表于 2013-4-30 11:46 那是没人性的上野公园
小飞勺 发表于 2013-4-30 11:50 没事 楼主反正也没多少人性
yuirang 发表于 2013-4-30 11:50 看来你俩不是一般的熟
yuirang 发表于 2013-4-30 11:50 都一个价位啊
bkmn 发表于 2013-4-30 11:50 吃完寿司,又吃了只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