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66】 【奢望做你的影子只是默默跟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27 8:35:00的发言:
你又喝醉了?



就不告诉你~[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奈儿007在2007-4-27 14:29:00的发言:甘愿做影子~~~佩服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4.29
 今天打雷闪电了 我很怕雷闪
躲在被子里 没敢出门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 我要离开了 
到底会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哪?
会不会  好象以前那样的勇敢的决定了就去做
还是我已经老了
开始要考虑的越来越多
要顾及的也越来越多
牵挂的更加多??

我没一个标准的答案

sORXDpej.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8 21:42: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4.30
 感冒还没好  咳嗽越来越厉害
真想有个人  可以在身边照顾自己一下
特别是病的时候
有时 我在想 是不是该找个男人结婚生孩子了哪?
人总是要经历这个过程的哦
何况还是个女人
找个男人  好好的过日子  就那么平平凡凡的过一世了哪?
是不是好傻啊?我自己都这样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注意身体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30 0:32:00的发言:2007.04.30
 感冒还没好  咳嗽越来越厉害
真想有个人  可以在身边照顾自己一下
特别是病的时候
有时 我在想 是不是该找个男人结婚生孩子了哪?
人总是要经历这个过程的哦
何况还是个女人
找个男人  好好的过日子  就那么平平凡凡的过一世了哪?
是不是好傻啊?我自己都这样觉的



没我的日子里,你要珍惜你自己
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30 23:21:00的发言:
没我的日子里,你要珍惜你自己
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em14][em14]大姐  你敢弄点别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5-1 0:32:00的发言:
[em14][em14]大姐  你敢弄点别的嘛
看看  
喝多了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30 13:12:00的发言:还是多注意身体把

找个男人  就解决鸟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28 21:38:00的发言:你笨  我不怪你~
[em01]以后来看看  
[em04]

PS 找个男人  采阳补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