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1|回复: 7
收起左侧

[原创]2007年的第一天的工作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睡了若干个小时,突然被惊醒来,转动一下疲倦的身体去将目光对准了身旁的室友,她半张着嘴,似乎在做着让自己非常满意的梦。真的不忍将她从梦中打扰醒来,但现实的无奈只得强迫自己去破坏别人的好事。跟往常一样匆忙,机械性的将自己洗刷,包装一番,不是为自己,似乎是为了周围的人们.在完成了这些行为后,取出早以备好的便当,顺带一个苹果以备解搀之需.走出宿舍外,发现果然冬天的感觉了,竟然有些寒冷,再加上睡意并未完全消去.对这种生活状态不免更为厌倦.习惯又无意识的走到存放自行车的位置,将它推出,又骑上,开始了一天的行程,没有什么新意,因为目的地似乎永远不会变,那个地方我不期待,我甚至很恨.没有变化的生活将我只能推往那无奈的会社.      科长的身材很魁梧,也可以说是人高马大,只是脸有点黑,看到他我经常联想到古代的包公,或许古代的日本人真的是中国人了,遗传了基因的缘由吧.只是他没有包大人的那份公正,每天总是拉长着脸,礼貌性地跟他问上一声早安,科长也似乎不曾听到,一幅不予制理的表情,让人的心情变的更为糟糕,外面是天空的寒冷,而这里是人的心冷.但这种寒冷在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后我也基本成为习惯,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需要适应,坦然处之成为我的无奈选择。但于麻木的我而言,我不会忘记应有的礼貌举动,我仍会去默然遵守,但心里的那种抗拒或许已经萌生很久.        晨铃响起了,忘却了那些恼人的事务,速忙拿起新一天的工作安排预备表,去参加公司的晨会。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希望我新年能有新气象!

[原创]2007年的第一天的工作心情!

[原创]2007年的第一天的工作心情!
发表于 2007-1-9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你一贴多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舒懿在2007-1-8 23:45:00的发言: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睡了若干个小时,突然被惊醒来,转动一下疲倦的身体去将目光对准了身旁的室友,她半张着嘴,似乎在做着让自己非常满意的梦。真的不忍将她从梦中打扰醒来,但现实的无奈只得强迫自己去破坏别人的好事。跟往常一样匆忙,机械性的将自己洗刷,包装一番,不是为自己,似乎是为了周围的人们.在完成了这些行为后,取出早以备好的便当,顺带一个苹果以备解搀之需.走出宿舍外,发现果然冬天的感觉了,竟然有些寒冷,再加上睡意并未完全消去.对这种生活状态不免更为厌倦.习惯又无意识的走到存放自行车的位置,将它推出,又骑上,开始了一天的行程,没有什么新意,因为目的地似乎永远不会变,那个地方我不期待,我甚至很恨.没有变化的生活将我只能推往那无奈的会社.      科长的身材很魁梧,也可以说是人高马大,只是脸有点黑,看到他我经常联想到古代的包公,或许古代的日本人真的是中国人了,遗传了基因的缘由吧.只是他没有包大人的那份公正,每天总是拉长着脸,礼貌性地跟他问上一声早安,科长也似乎不曾听到,一幅不予制理的表情,让人的心情变的更为糟糕,外面是天空的寒冷,而这里是人的心冷.但这种寒冷在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后我也基本成为习惯,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需要适应,坦然处之成为我的无奈选择。但于麻木的我而言,我不会忘记应有的礼貌举动,我仍会去默然遵守,但心里的那种抗拒或许已经萌生很久.        晨铃响起了,忘却了那些恼人的事务,速忙拿起新一天的工作安排预备表,去参加公司的晨会。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希望我新年能有新气象!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823432612122.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同感!
刚来的时候充满憧憬,
要来学习,长见识。
可是平淡的时光逐渐磨平我的菱角
现在只是每天浑浑噩噩的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9 0:46:00的发言:沙发
你一贴多发。。

   不好意思!昨天是我新的一年工作的第一天,又是那么的心情不好,所以就一帖多发了!不好意思!还请海涵![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今天我逃课鸟
明天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7-1-9 22:04:00的发言:哎。。。。。。。。今天我逃课鸟
明天再去呢

   大姐姐,你为什么要逃课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