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8-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9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舒懿在2007-1-8 23:45:00的发言: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睡了若干个小时,突然被惊醒来,转动一下疲倦的身体去将目光对准了身旁的室友,她半张着嘴,似乎在做着让自己非常满意的梦。真的不忍将她从梦中打扰醒来,但现实的无奈只得强迫自己去破坏别人的好事。跟往常一样匆忙,机械性的将自己洗刷,包装一番,不是为自己,似乎是为了周围的人们.在完成了这些行为后,取出早以备好的便当,顺带一个苹果以备解搀之需.走出宿舍外,发现果然冬天的感觉了,竟然有些寒冷,再加上睡意并未完全消去.对这种生活状态不免更为厌倦.习惯又无意识的走到存放自行车的位置,将它推出,又骑上,开始了一天的行程,没有什么新意,因为目的地似乎永远不会变,那个地方我不期待,我甚至很恨.没有变化的生活将我只能推往那无奈的会社. 科长的身材很魁梧,也可以说是人高马大,只是脸有点黑,看到他我经常联想到古代的包公,或许古代的日本人真的是中国人了,遗传了基因的缘由吧.只是他没有包大人的那份公正,每天总是拉长着脸,礼貌性地跟他问上一声早安,科长也似乎不曾听到,一幅不予制理的表情,让人的心情变的更为糟糕,外面是天空的寒冷,而这里是人的心冷.但这种寒冷在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后我也基本成为习惯,自我安慰的告诉自己需要适应,坦然处之成为我的无奈选择。但于麻木的我而言,我不会忘记应有的礼貌举动,我仍会去默然遵守,但心里的那种抗拒或许已经萌生很久. 晨铃响起了,忘却了那些恼人的事务,速忙拿起新一天的工作安排预备表,去参加公司的晨会。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希望我新年能有新气象!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823432612122.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