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28|回复: 24
收起左侧

那年秋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那年秋天,我遇上了她.当时的她一副很不羁的的帅样.
很美.当时我看呆了,很寂寞的美.当时不知为何涌现
一种心疼的感觉.现在想来那种感觉依然存在.  
 那天天气很热,所有人都在家人的陪同下打扫着宿舍
她就一个人默默地进进出出.她很独立.这是她留给我
除了寂寞之外的另一种感觉.我在羡慕着她.因为我也
希望能这样冷静地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再后来,我们渐渐熟了起来,不知为何,臭味相投着
开始了三人行(中间还有个妹妹),而我总是显得那么
笨,于是总是她们在照顾着我.那是还只是"贝贝".
慢慢地我知道了她的故事,知道了她的寂寞,心也渐渐
痛了起来,为她的美丽,为她的早熟.尽管许多人说
美丽无罪.可是她的美丽却为她带了许多的烦恼.她
的寂寞源于朋友,源于家庭.我告诉自己我要一直一直
陪在她的身边,尽管只能驱赶一丝丝她的寂寞也好.我
只是个不擅表达的人,许多事说不出口,也不是那么的
活泼,于是只能安静的陪着她.在她疯的时候陪着她疯.
快乐着她的快乐,悲伤着她的悲伤.陪着淋雨,一起大
冬天的冲到音乐喷泉里,哆嗦着回宿舍.似乎一切还都
在眼前掠过...
你眉头开了所以我笑了你眼睛红了我的天灰了啊...天晓得既然说你快乐于是我快乐玫瑰都开了我还想怎么呢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设一样的难得喜怒和哀乐有我来重蹈你覆辙你头发湿了所以我热了你觉得累了所以我睡了天晓得不问为什么心安理得

发表于 2007-1-8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cLWvsSTF.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8 22:28:40编辑过]

OkgqVSA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了我的沙发``我的[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菜[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8 21:12:00的发言:路边的野花,你不要菜[em01]
不菜白不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21:15:00的发言:
不菜白不采、、
[em01]接的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了还是白菜[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美女?[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9手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