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78|回复: 33
收起左侧

IYAYA姐,老白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em01][em02][em04][em20]
发表于 2007-1-8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8 20:09:00的发言:                              [em01][em02][em04][em20]
谁?又是口水又是心跳的??[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白呀,白丁呀,山中村夫呀````

姐姐不认识吗
写文章很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来了
有喜酒我就去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ZowBdkQ.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8 20:55: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老白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20:28:00的发言:哈哈。。。老白在哪里。。。。??海妹子,,,,,,,,,大叔看见你了,,,,,快分糖果给大家吃啊,,,,,,,,,,
再说一下,,,,,,,,,,,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20:17:00的发言:来了就来了
有喜酒我就去喝

又不见 了,晕死,刚刚明明是发表贴子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8 20:30:00的发言:海妹子,,,,,,,,,大叔看见你了,,,,,快分糖果给大家吃啊,,,,,,,,,,
再说一下,,,,,,,,,,,感觉,,,,,,,,,,,,,,,
好久不见。。大叔、、有点想念你了。。哈哈。。、、、
不是过没感觉了吗?星期六。。还早班和晚班。。。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20:35:00的发言:好久不见。。大叔、、有点想念你了。。哈哈。。、、、
不是过没感觉了吗?星期六。。还早班和晚班。。。累死我。了。。
都不想念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