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28|回复: 24
收起左侧

[原创]静如止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静如止水

从没见过脸皮如此之厚、人品如此无赖兼且性格如此精明的女人――百八十字的小方块也好意思向我讨要回礼~!鄙之!
静如止水是她曾用过一段时间的ID,喜欢莫名。静如止水,这,是一种境界。虽然更多时候她更像一个修练有成的妖精。
是为序。

有烟无酒。
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很善于遗忘的人。所有的过往,种种的过去,点点滴滴,那么许多在当时觉得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东西,当下,却无从说起。
还记得的,就是在那栋刚落成的办公楼里,小心翼翼地探询彼此的唇。冰凉的,软软的。也许所有关于初恋的回忆都在这个瞬间定格。所以说男人都是被欲望支配的动物,最美好的回忆也就是最坚挺的回忆~!^_^

我想,我应该为这篇文章定一个基调,温馨而浪漫的回忆?悲痛而伤心的控诉?下作而龌龊的恶搞?
都不是。我只想跟着自己走。
很久以前就想写这样的一篇东西。追忆,或者追悼。可是又怕自己的三言两语破坏了那么一份美好和纯真。
我们之间难道只剩下祝福了吗?――一直记得这句话。也许在我看来理所当然的表达,却有可能在不经意间触痛她。她是那么一个脆弱而敏感的人。虽然她总是表现得很坚强。
   
很多人问过我同样一个问题:你还爱她吗?我说不。真的不。我和她所有的爱,在那个青葱一样的年华逝去之后,就不在了。回忆是一种心情,回不去的,是一种心境。因为彼此还有彼此的生活要过。可是,对于两个相交、相知已经到了用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年份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么一份感情更为珍贵的了。
很在意她说的一些话,很在意她对我的观感,很在意她是否一样的重视我,很在意她过的好不好、是否开心。可这一切都与爱情无关了。

我们农村人都说女生发的早,也就是女生早发育的意思。在我对异性与爱情还十分之懵懂无知的年代,她就在字里行间勾引我,用媚眼春波挑逗我,用亲亲我我刺激我。于是,我就这样可悲可叹而又可惜的过早沦陷了;于是,在一个偶然的因素下,一系列必然的曲曲折折、反反复复、磕磕碰碰、蜿蜿蜒蜒、崎崎岖岖就这么发生了。
在我的后宫三五佳丽中,她是把我折磨的最惨烈的一个。分分和和,吵吵闹闹,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可往往,道歉的却是我。她很任性,可这是她的特权。
离开学校以后,不是不挂念。不是不想联络。可是,在那个男性自我尊严逃离魔掌开始初步萌芽的时候,怎么也无法先迈出那一步。在收到那封血淋淋的告别通知书,在看到不爱、永远不见的庄严宣告之后,在听说她已经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之后,我就勇敢的、奋不顾身的、义无反顾的、英勇就义的投入到另一个女人温暖的怀抱中去了。
几年之后,当我们终于能够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的时候。却发现,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误会夹在我们中间,有那么多那么多不该的矜持形成了厚厚的隔膜。只是: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于是,我们就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可以在她的面前暴露我所有的本性,不用压抑,不用伪装,不用矜持的讲究风度、素质、德行。
朋友是越老的越好。
自有一份自在,坦然和温暖在心头。
发表于 2007-1-8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破坏我形象,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鉴定,你灰常D无耻`````[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很坦诚。。。说的都是实话~![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妖女,别跑在2007-1-8 16:12:00的发言:我觉得我很坦诚。。。说的都是实话~![em02]
NONONO``````


把我说的跟什么一样````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静如止水

[原创]静如止水





什么世道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8 16:19: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6:13:00的发言:
NONONO``````


把我说的跟什么一样````
[em06][em06][em06]
你不觉得看起来很可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妖女,别跑在2007-1-8 16:20:00的发言:
你不觉得看起来很可爱吗?
嗯,男主角比较可爱`````[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再问一个``
THE  MY  BREAK   AWAY````

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