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89|回复: 2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问下各位春友这台MAZDA是否值得出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2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拿到驾照 十分兴奋,现在就等着买车了,刚买的一户建 车库一直空着 觉得很浪费 (平时用来停放自行车。。)
上雅虎网 看中一台马自达アテンザ(国内叫马6)考虑到国内老爸一直是开老马6 说这车不错 通人性。。既然老爸推荐了 我这个车盲也顺老爸的意  不知道这台车怎么样 请春友帮我看下 是否值得出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发表于 2013-4-26 0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的房子,那就买新马6吧,去年年末刚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1: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一年的车检 加上今年的车税等等就的25万
已经十万公里了 感觉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8年前的车 10万公里 变速箱是可怜的4速 2.3的不上不下排量 没有理由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了吧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马6问题不少   不知道日本的怎么样    能买一户建了应该是也不差这个钱了   买个好点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8: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马六旅行版很帅 看着比力狮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购买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个帖子出 马自达 rx-8的嘛入手那个 吧..
练一户建多买了,也就不差这点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18: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4-26 22:56
不是有个帖子出 马自达 rx-8的嘛入手那个 吧..
练一户建多买了,也就不差这点钱了/ ...


我是新手 想买台 旧车 练手 刮了 碰了 不心疼 不是钱的关系  为什么大家都劝我买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