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现在目前的状态!其实把肌肉练大很容易,但要练的匀称好开就难了!所以健身不是都要把自己练的很大很大的!要看自己的骨骼身高各方面的比例,毕竟不是去打比赛什么的!其实在日本健身各方面的条件还可以,但日本人没几个懂健身。悲阿!目前还在减脂中!!!有对健身运动各方面感兴趣的可以切磋。[email protected]这是我的主页:http://macqusl.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myspace&_c=BlogPart&_c02_owner=1
[贴图][原创][讨论]GYM is my lif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7 16:09:5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