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56|回复: 5
收起左侧

[贴图][原创][讨论]GYM is my lif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现在目前的状态!其实把肌肉练大很容易,但要练的匀称好开就难了!所以健身不是都要把自己练的很大很大的!要看自己的骨骼身高各方面的比例,毕竟不是去打比赛什么的!其实在日本健身各方面的条件还可以,但日本人没几个懂健身。悲阿!目前还在减脂中!!!有对健身运动各方面感兴趣的可以切磋。[email protected]这是我的主页:http://macqusl.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myspace&_c=BlogPart&_c02_owner=1

[贴图][原创][讨论]GYM is my life

[贴图][原创][讨论]GYM is my lif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7 16:09:5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undefin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坐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吗?

终于早到个我赶兴趣的话题, 我中意女孩子身材真的不是一般,
就是那样子 还在去健身房,  好久没见面了, 我想
下次见面时候 我的身材能 有变化, ,,, 我希望背影和侧影
好看些, 我的要求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脂度应该在22左右了,你现在还要继续加围度,在每个动作最后一组加一个小重量的力竭训练组,线条会更快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