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朝心事
收起左侧

●●●●★横浜☆夜景美爆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7-1-7 20:43:00的发言:好漂亮...[em01]你好,你的注册日期吓我一跳。
居然是2007年3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嘿嘿。。
你来日本,才几天,这么快就上网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bo3659在2007-1-7 21:44:00的发言:未来港的夜景不愧是日本第一夜景.全馆点灯应该是圣诞节.真搞不懂公司为什么选在这么个观光购物的地方.
就职了。。羡慕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舒懿在2007-1-7 21:57:00的发言:
  呵呵,那是我在的川崎JR西口大购物商场呀!我可每星期我去逛逛的哦!好好大的哦!朋友们来吧!我来做导游!呵呵![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去了一定找你做导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8 0:53: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ーショ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浜税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bo3659在2007-1-7 21:44:00的发言:未来港的夜景不愧是日本第一夜景.全馆点灯应该是圣诞节.真搞不懂公司为什么选在这么个观光购物的地方.

长崎的夜景非常非常美,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盗帅踏月留香在2007-1-8 2:38:00的发言:
长崎的夜景非常非常美,强烈推荐
看到过,你那个白玉堂发的对吧。
的确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0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横浜競馬場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