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lin 发表于 2013-4-22 14:25 中午就这么丰盛?晚上吃啥
使用道具 举报
xiarujie 发表于 2013-4-22 14:19 把西瓜皮晒干了也挺好吃的,像萝卜干!
爱在一起 发表于 2013-4-22 14:18 请问MM酸菜哪里有卖啊?
huaeryuqi 发表于 2013-4-22 13:57 真巧。我中午吃了酸菜粉条肉。都是酸菜哈。。可下饭了
joannayang 发表于 2013-4-22 14:01 看到孜然西瓜皮进来的,敢问味道如何?
nozomi 发表于 2013-4-22 13:48 西瓜皮也能吃呀
糖糖IH 发表于 2013-4-22 16:24 好吃啊每年都会吃几次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4-22 16:19 用来炒菜或者包饺子和其他的菜一起就有动力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