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業務スーパー的手抓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2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4-19 21:00
我家这没有实体店 但是隔一周有物产店人开车来 省邮费哈 嗯好滴 再次诱惑下很好吃 那天我130买了9个鸡爪 ...

你又馋我哈~
我又馋鸡爪子了,上个月刚买了几袋,货刚到家,我和俺老头就啃了两袋。吃货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4-19 21:05
你....你.....

我是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4-19 21:07
你又馋我哈~
我又馋鸡爪子了,上个月刚买了几袋,货刚到家,我和俺老头就啃了两袋。吃货伤不起 ...

你买得贵吗?我觉得130 9个很便宜哈 没事就啃还补胶原蛋白 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去的那家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3-4-19 21:08
我是版主~

哼,版主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3-4-19 21:05
你吃了以后就忘记了一切甚至不想回去~~哈哈哈

啊有那么夸张么
你再对我好点 说不定爱上你了不想回来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4-19 21:09
你买得贵吗?我觉得130 9个很便宜哈 没事就啃还补胶原蛋白 多好

我买的那个250一袋,好像里面是5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4-19 21:11
哼,版主欺负人

必须地~~哈哈哈

洗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4-19 21:11
啊有那么夸张么
你再对我好点 说不定爱上你了不想回来了哈

嗯....我家需要多摆一双筷子了
好要多放一把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業務スーパー的手抓饼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4-19 21:12
我买的那个250一袋,好像里面是5个吧~

250 5个?你说啥的是直接吃的吧?我买的是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