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解梦,恋人が尋ねてく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4:58:00的发言:
收敛收敛、、、[em04][em07]
海海刷版吗,追的MM有点累了快[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4:59:00的发言:
海海刷版吗,追的MM有点累了快[em04]
不是啦。。
是再等下要出去。。。
还有。。电脑变快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5:00:00的发言:
不是啦。。
是再等下要出去。。。
还有。。电脑变快了。。没办法。。

电脑是中央帮整的吗??[em07]
我的无线都不知道怎么办``晕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5:28:00的发言:
电脑是中央帮整的吗??[em07]
我的无线都不知道怎么办``晕屎了```

不是啊。。。
我弟弟走了。。就变快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5:28:00的发言:
电脑是中央帮整的吗??[em07]
我的无线都不知道怎么办``晕屎了```

电脑问题。。找中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8 15:42:00的发言:
电脑问题。。找中央啊、、
就是中央给整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8 14:04:00的发言:
不是解了吗```晕````[em06][em07]还以为希子知道那!
前两天的时候梦到心上人了,还想让希子给我解解那!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8 19:13:00的发言:还以为希子知道那!
前两天的时候梦到心上人了,还想让希子给我解解那!
[em05]
说说看```具体说说``我会解,我家有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起上次那个梦可把我给吓的。。。
不相信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19:17:00的发言:我就想起上次那个梦可把我给吓的。。。
不相信梦。
[em06]
啊哈哈``````````````````````````

是老公外遇呀什么的那个梦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