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一代袅雄萨达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6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27:00的发言:那叫被爱蒙蔽了,,,容忍好不好...

[em04][em03]不好[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6 11:26:00的发言:小鸟也好....大林趴....也好,,,,能尿尿就行了
那太对不起你老婆了,,, 注定了你要做诚实的欺骗者
   以后她叫,死鬼,快来,快来时,你说,我已经进去了呀,
她肯定说,你别骗我了,根本没有,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氓汗在2007-1-6 11:26:00的发言:小鸟也好....大林趴....也好,,,,能尿尿就行了

<重复贴>一代袅雄萨达姆

<重复贴>一代袅雄萨达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30:00的发言:那太对不起你老婆了,,, 注定了你要做诚实的欺骗者
   以后她叫,死鬼,快来,快来时,你说,我已经进去了呀,
她肯定说,你别骗我了,根本没有,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6 11:29:00的发言:
[em04][em03]不好[em05]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会让你们崇拜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人可以用崇拜二字来形容对他的感觉,
只能说是尊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7 14:44:00的发言: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人可以用崇拜二字来形容对他的感觉,
只能说是尊敬.

那就尊敬吧,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6 11:30:00的发言:那太对不起你老婆了,,, 注定了你要做诚实的欺骗者
   以后她叫,死鬼,快来,快来时,你说,我已经进去了呀,
她肯定说,你别骗我了,根本没有,快点....

[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