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中国人太有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0:42:00的发言:[em02][em02][em02]
你挂了两个饼干了还在这里流口水[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5 20:44:00的发言:
你挂了两个饼干了还在这里流口水[em06]


可我口袋里没钱`````````[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政治问题 和钱没啥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师先借希子吧?她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0:46:00的发言:
可我口袋里没钱`````````[em04]钱放在口袋多碍事啊,,,,,,,,,,,,,,,,,,,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1-5 20:46:00的发言:这应该是政治问题 和钱没啥关系吧
[em09]

你没事儿吧,这么正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5 20:47:00的发言:巫师先借希子吧?她没钱,,,,,,,,,,
大叔在同情希子

中国人太有钱了

中国人太有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5 20:47:00的发言:钱放在口袋多碍事啊,,,,,,,,,,,,,,,,,,,沉

怕自己哪天心软又让人给骗了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5 20:47:00的发言:巫师先借希子吧?她没钱,,,,,,,,,,没问题,,,反正记你的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0:50:00的发言:
大叔在同情希子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52050049669.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那你是要还是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