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努力,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吃喝团---002号团员[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昨天活动了。。。
参加的有13人。不少 啊
哎。最近太忙了。不过那边活动我基本参加的少了~~~~~
打算以这边为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18:09:00的发言:我们昨天活动了。。。
参加的有13人。不少 啊
哎。最近太忙了。不过那边活动我基本参加的少了~~~~~
打算以这边为主
[em02]PP咧?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张没照。。没带相机
他们那边都第4次聚会了。
发现新来一美女啊。嘿嘿。蓝调 果然名不虚传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18:29:00的发言:我一张没照。。没带相机
他们那边都第4次聚会了。
发现新来一美女啊。嘿嘿。蓝调 果然名不虚传
[em02]
胭脂MM咧???[em02]

哇喔,都是口水`````````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没去。第二次聚会她去了的。胭脂是小家碧玉
蓝调是大美女
[em02]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19:03:00的发言:胭脂没去。第二次聚会她去了的。胭脂是小家碧玉
蓝调是大美女
[em02]嘿嘿
怎么不拍照咧``````````
冤屎我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调的照片在小春上很多。
可是真人和照片差距很大。真人好漂漂。照片很一般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20&ID=241316&page=1
这里有。真人又非常白非常瘦非常高 然后脸好小 反正好时尚的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8 19:33:00的发言:蓝调的照片在小春上很多。
可是真人和照片差距很大。真人好漂漂。照片很一般
http://www.incnjp.com/dispbbs.asp?boardID=20&ID=241316&page=1
这里有。真人又非常白非常瘦非常高 然后脸好小 反正好时尚的脸哦

蓝调。。是哪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美女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