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2|回复: 16
收起左侧

给大家介绍一的卡拉OK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那个OK店在横滨中华街,名字叫铁人!面积大的你哗然,大概有四十多个包房,歌曲数不清,中国的歌曲更多了!晚上12点到早上6点,一个人才只要1400日元哦,够可以把你的嗓子唱哑的啦![em01][em01][em01][em01]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4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呀?中华街的水族馆你认识吗?就在那水族馆的楼上哦!呵呵!你想去呀?[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5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我知道一个地方 980 还soft drink nomihod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1-5 1:44:00的发言:水族馆也不认识。...晕那就是在水族馆的楼上了哦!我好喜欢那OK店的哦!朋友你也去看看吧!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歌曲不少  音像效果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一定是老兄的那天嗓门不太好哦!或着那天那音响跟你过不去啦![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5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1-5 19:28:00的发言:
会不会是真的啊?
在目黑。。。。。。。。
对你们来说,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