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来,认识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5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5 18:18:00的发言:
小子,,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搅拌过了说不舒服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5 18:20:00的发言:
[em04][em04][em04][em04][em04]应该要说感觉,,,,,,,,,,,,,,,,,,,感觉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1-5 18:21:00的发言:应该要说感觉,,,,,,,,,,,,,,,,,,,感觉怎么样啊

农夫山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摆明了驹马是来抢女人的[em03]
小子有没有办法把脸搞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5 20:29:00的发言:这摆明了驹马是来抢女人的[em03]
小子有没有办法把脸搞黑点

来,认识一下...

来,认识一下...


这儿呢这儿呢,往这儿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5 20:29:00的发言:这摆明了驹马是来抢女人的[em03]
小子有没有办法把脸搞黑点
你嫌自己脸太白了
?   有,黑白照,和世界一样,不白就是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5 23:05:00的发言:你嫌自己脸太白了
?   有,黑白照,和世界一样,不白就是黑.

难道是<老人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6:00:00的发言:
[em09][em09][em09]姐姐好坏[em04]
哪里坏啊..我用词用的多好......春暖花开 幸福小二[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4 23:24:00的发言:间接衬托出了我...  是不是天将降美女于我,
先让我寂寞一段...

上石竹山拜拜去,....
我今年春节回去得去好好拜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5 23:19:00的发言:
上石竹山拜拜去,....
我今年春节回去得去好好拜拜了

去海口弥勒岩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