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68】【天使心晴】-----无泪天使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08: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odiuelva 于 2008-5-18 19:09 发表


看你说话的口气啊,反正看得出来一定不坏。

我的时间安排,最好是在每天晚上,或者周六日的上午。
地点最好在JR东北线上,不过导一下车也未尝不可。
如果方便的话请帮我留意一下,先谢谢。


好的,我会帮你留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
痛了一夜,无法入眠
大雨的夜,风声扰人

又是一个不平静的夜,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
留下的只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么看你的心情又不好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多注意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5-20 08:40 发表
胃痛
痛了一夜,无法入眠
大雨的夜,风声扰人

又是一个不平静的夜,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
留下的只是


敢情你们都有胃疼这个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21 12:14 发表


敢情你们都有胃疼这个毛病。。。。。。


偶有时候也犯的……就是要好好养着……不能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5: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有胃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15: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养养。
听说多吃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1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

胃好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2 0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心了(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回贴了)
依然还是很痛,只能躺着,可躺久了,腰就跟着痛了
一言难尽的感觉

粥,粥,粥
每天每顿都是粥
虽然一直都很喜欢喝粥的我,这一次是饱尝了我的最爱
不知这是幸福还是苦

在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就容易分散注意力
也就不感觉怎么痛,可是
在停下来时,又会疼痛难忍

天啊,地啊
为何要让我尝尽这样的苦
3月15日一次,短短的二个月中这复发了

如今想来,真是没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东西了
所以,天使在这里祝福大家,永远健康
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不要模仿我

[ 本帖最后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5-22 13: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