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podiuelva 于 2008-5-18 19:09 发表 看你说话的口气啊,反正看得出来一定不坏。 我的时间安排,最好是在每天晚上,或者周六日的上午。 地点最好在JR东北线上,不过导一下车也未尝不可。 如果方便的话请帮我留意一下,先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5-20 08:40 发表 胃痛 痛了一夜,无法入眠 大雨的夜,风声扰人 又是一个不平静的夜,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 留下的只是 痛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5-21 12:14 发表 敢情你们都有胃疼这个毛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