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14|回复: 6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忍不住也来发个---CX-5的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2 1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东京的生活 于 2013-4-14 22:01 编辑

今天晚上7点去4S点提车去。
先来和车友们报个到。
这两天出去玩了,照片开始上传
我的照相技术不行,不要笑活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发表于 2013-4-12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多发点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4-12 16:41
记得多发点照片!!

OK,那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7: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提新车,上个月刚刚提的本田F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X5 跟CX7 有什么区别?

觉得新马6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7: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去啊…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7: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海 发表于 2013-4-12 17:10
恭喜提新车,上个月刚刚提的本田Fit。。。

tong同喜同喜,恭喜你的飞渡,又有一套新的飞渡座套,你要看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arms 发表于 2013-4-12 17:16
CX5 跟CX7 有什么区别?

觉得新马6帅啊~~~

其实我就是看他省油,又是烧才油的。我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4-12 17:18
这么晚去啊…

恭喜

同喜同喜同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的生活 发表于 2013-4-12 17:07
OK,那是必须的

拿好车 出来车友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