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左 青 龙 右 白 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18:00的发言:
明天???
真过分``
纵使我没人要
跟女孩子也要早几天预约的嘛````
[em04]要早几天啊?那就下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3 20:18:00的发言:我昨天晚上去六本木那边有一家烤鸭专门店挺好吃的,地址要不要?

不要了...惠比寿的那家店就是6本木同一个会社的,,吃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3 20:20:00的发言:要早几天啊?那就下次吧

这样就放弃了????[em19]
多说一次我这就打包行李去了````

[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19:00的发言:看错了,我经常把外婆看成老婆
[em15]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21: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9]
[em01][em15]不要强调,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19:00的发言:
近段时间估计去不了.....我如果有空那得陪我外婆到处逛逛哦,你外婆什么时候来的啊?我现在也准备用我哥哥的手续办我爸爸妈妈来这边玩几天,他学校现在可以办,你说希望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到了。。。啦。。。晚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3 20:22:00的发言:哦,你外婆什么时候来的啊?我现在也准备用我哥哥的手续办我爸爸妈妈来这边玩几天,他学校现在可以办,你说希望大吗?

申请一下,也不用花多少手续费```
瞒申请 看看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21:00的发言:
不要了...惠比寿的那家店就是6本木同一个会社的,,吃过了是的,那边是分店,我昨天要多买一只,整头的不让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3 20:22:00的发言:哦,你外婆什么时候来的啊?我现在也准备用我哥哥的手续办我爸爸妈妈来这边玩几天,他学校现在可以办,你说希望大吗?

希望不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