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俩千金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限时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0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你家老二一直都这么会摆po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3-4-10 13:10
好看,你家中文老师找好没?

都已经上课一个多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藍香 发表于 2013-4-10 14:44
真好看,除了钢琴和舞蹈还学什么了?

老大学得多,老二没学什么,就游泳和芭蕾,等五岁后再学其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yaoqing99 发表于 2013-4-10 14:57
看你女儿这相貌..你若再生下一胎...必定是儿子阿.....

哈哈,老公还想叫我生一胎,我是不想要了,百分百是儿子我也不要了,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acao 发表于 2013-4-10 15:11
对了,还有袜子和鞋子呢

没买,以后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千金 发表于 2013-4-10 16:15
没买,以后再看

え?
一起买个set多方便便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acao 发表于 2013-4-10 16:17
え?
一起买个set多方便便宜阿

我是旧衣服,我姐送的,自已没去买新的,等学得差不多了再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姑娘又来了,呵呵,真漂亮啊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acao 发表于 2013-4-10 16:17
え?
一起买个set多方便便宜阿

不便宜呀,我在网上看了,最便宜的就一件裙子就得6000多,去商场也看了,商场那是更贵,随便挑一件就一万上下,觉得暂时没必要,所以就没看袜子和鞋子了,等学一段日子再考虑,我暑候回国,可能从国内买应该会便宜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6: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千金 发表于 2013-4-10 16:15
哈哈,老公还想叫我生一胎,我是不想要了,百分百是儿子我也不要了,太累了。 ...

多子多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