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呸って何
收起左侧

[原创]2006.1.3 凌晨4:30写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呸って何在2007-1-3 10:28:00的发言:楼上的 你说的是什么语言?
OH,MY  HONEY````
一定要这么直接吗```
真好听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3 12:08:00的发言:
OH,MY  HONEY````
一定要这么直接吗```
真好听
[em02]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都是大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ただきます。ありがとう!!!ちょっと貸してね[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0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えい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0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呸って何在2007-1-4 4:06:00的发言:いえい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ー

两男人谢来谢去的这么客气做什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好听的我都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5:58:00的发言:两男人谢来谢去的这么客气做什么
[em01]
さあね、礼儀だぞ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ずっと。。。メディアに接続しています。。。
聞こえなかった。。。。残念だね。。。自作なの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