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25|回复: 1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服装搭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地盘是我想要进驻的,为此我正在努力。还没能开店之前,跟各位MM在这边讨教一下搭配小妙招,请多多关照哦
     偶是个圆脸,胖个一两都能从脸上一览无遗,为了脸上不飙肉肉,只能可怜了身材。通常是脸上恰到好处了,身材就胖了。身材恰到好处了,脸上就肥嘟嘟了。
   很喜欢各色帽子,可是戴起来就把人家帽子的整个风格都带跑了最近狂爱キラキラ的小东西,手机壳,帽子,项链。入了一顶韩风的帽子,貌似在日本很少看到人戴,咋搭配比较好呢,简单的休闲风可行吧?请各位时尚MM多给宝贵意见哦,我会各种尝试的。先谢谢啦



  
2.jpg
发表于 2013-4-9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收帽子吗我有很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3-4-9 12:44
mm收帽子吗我有很多很多。。。。

主要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搭配,可以的话,上点图呗,有需要的MM都可以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樱花 发表于 2013-4-9 12:46
主要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搭配,可以的话,上点图呗,有需要的MM都可以挑。呵呵 ...

恩好的,我的帽子很多都是韩国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脸上肉多其实很好弄,脸部两边剪两撮头发出来
挡住脸就可以了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3-4-9 12:48
对了脸上肉多其实很好弄,脸部两边剪两撮头发出来
挡住脸就可以了嘻嘻

嗯,嗯,我要改变个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樱花 发表于 2013-4-9 12:49
嗯,嗯,我要改变个发型

改完了来我店里看看帽子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去,给大大的优惠我这个弱势群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樱花 发表于 2013-4-9 13:07
一定去,给大大的优惠我这个弱势群体哦

谢谢mm今天刚更新~~~快去看看吧!!当然当然我很好说话滴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4: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就飘过去,看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