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一月二日,关西重量型新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美女们都照得有红眼睛了~~~
[em06]
那位番仔是不是那位刚来日本的小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3 6:59:00的发言:把美女们都照得有红眼睛了~~~
[em06]
那位番仔是不是那位刚来日本的小弟?

相片多的要命```
而且把红眼睛弄掉了,感觉效果更怪了
嗯,技术不好,我承认````
下次不要让我拍照
[em04][em04][em04]
番仔是刚来不久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1-3 7:19:00的发言:新年快乐[em01][em01][em01]
宝贝,新年快乐[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啊..中央..有张照片中央比宝宝都可爱
看他看宝宝的表情......太可爱了.
  恐怖分子--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嘴唇会发光的是谁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 0:14:00的发言: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那么多PP,好过瘾啊[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1-3 11:01:00的发言:我的天啊..中央..有张照片中央比宝宝都可爱
看他看宝宝的表情......太可爱了.
  恐怖分子--报告

是的,我不知道我也可以把他拍那么可爱````[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3 11:09:00的发言:
左边嘴唇会发光的是谁啊
[em02]
好吃```不告诉你````[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