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一月二日,关西重量型新年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三七在2007-1-6 13:26:00的发言:[em02][em02]
ID真简单,就是注册日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18:03:00的发言:
MM最近又有聚会了好象```[em07]就是明天......在京桥,....晚上6点半....
有空一起来啊..
我也去
~~~~~~~~~~~~~~~~~~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6 19:38:00的发言:就是明天......在京桥,....晚上6点半....
有空一起来啊..
我也去
~~~~~~~~~~~~~~~~~~
[em07]
5555555555明天我6点半上班[em03]
还以为可以休的久一点儿``
谁年初来旅游啊,昏了一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3 0:14:00的发言:

我还没看到2号的相片[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没美女???????帅哥也照单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是美女[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位感觉,眼熟的说。不知有没龙田人或者三中毕业的兄弟姐妹在里面。反正觉得眼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清风游侠在2007-1-20 19:52:00的发言:有几位感觉,眼熟的说。不知有没龙田人或者三中毕业的兄弟姐妹在里面。反正觉得眼熟。应该有,,,,,,龙田人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田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