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3-4-5 09:00 我靠.我也中招了. 真是嗡~嗡~的.................... 打算换回日本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4-5 13:08 一般车就用BS的低燃費タイヤ就行吧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4-4 23:53 这种带钢圈嘛???
小女孩MM 发表于 2013-4-5 20:46 楼主我这有套不用的18的轮胎带铝圈的 轮胎还有个 5分吧 需要的话我照片给你看看是那样扁扁的轮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