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青山绿水_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准备换轮胎,225/40 R18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5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4-5 09:00
我靠.我也中招了.
真是嗡~嗡~的....................
打算换回日本胎了.

一般车就用BS的低燃費タイヤ就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3-4-5 13:08
一般车就用BS的低燃費タイヤ就行吧

只要是大牌子都没有问题.....

TOYO也没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2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这有套不用的18的轮胎带铝圈的 轮胎还有个 5分吧 需要的话我照片给你看看是那样扁扁的轮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4-4 23:53
这种带钢圈嘛???

不带,只是轮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4-5 09:00
我靠.我也中招了.
真是嗡~嗡~的....................
打算换回日本胎了.

呵呵,那么大差别吗。
日本的中古胎怎样,
MicheLiN的怎样
网上卖的不怎么贵
三年以内的轮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女孩MM 发表于 2013-4-5 20:46
楼主我这有套不用的18的轮胎带铝圈的 轮胎还有个 5分吧 需要的话我照片给你看看是那样扁扁的轮胎 ...

上个照片吧,哪年的轮胎,啥牌子,四个轮胎的情况都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QQ这上面我不会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7 1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7 2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7 2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