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等身盔甲打折,可是还是买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1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井的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还爱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穿上就不说瘦了,这个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古代盔甲和日本古代盔甲哪一个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国家用的装备铠甲都是专门有地方打造 而且标准化很高 也不能算邻家大叔就能干。。。何况天朝吏治严格 动不动就族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题太尖锐,而且,时代不同不好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titude在2006-12-30 23:52:00的发言:凡是国家用的装备铠甲都是专门有地方打造 而且标准化很高 也不能算邻家大叔就能干。。。何况天朝吏治严格 动不动就族诛。。。
我指大话西游[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漂亮 从将到军应该是欧洲吧。。。重装虽然笨重 但是一层套一层还是可观滴[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是中国,日本很多东西都是学的中国.象雁阾甲.黄金甲他们就没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