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魚儿
收起左侧

我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30 20:50:00的发言:
你不要逼我[em03]

我爱你

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30 20:52: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3020522631135.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没发觉这歌这么好听啊!!!
不过...想起这部电影和陪我看这电影的人,就好心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2-18 23:36:00的发言:以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没发觉这歌这么好听啊!!!
不过...想起这部电影和陪我看这电影的人,就好心酸~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