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2|回复: 15
收起左侧

好想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想儿子,很想很想。他今年刚上一年级,顾虑到他以后的学习,没办他过来,但是现在想死他了~

好想儿子~

好想儿子~
发表于 2006-12-30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上一年级的孩子很需要家长的正确引导,这关系到以后的学习习惯和方法,
这时候最好在父母的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他过来,再跟过来一个照顾他的,我就没法学习毕业了。再说,学2年就回国了,觉得不值得,也会耽误他国内的基础汉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帅哥啊.能理解楼主想儿子的心情.记得在国内时,妈妈把儿子暂时带回老家几个月,我也是想得不得了.孩子换的衣服都不舍得洗掉.想的时候可以闻一闻衣服上儿子的味道.所以现在我再怎么辛苦,都不舍得把孩子送回国内.加上我自己从小也不在父母身边长大的.不希望我的孩子也和我一样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的想法很正确,日本的教育根本比不了国内,考虑他的将来还是让他在国内上学是最好的。这种痛苦就先扔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datihaitu在2006-12-30 18:03:00的发言:很想儿子,很想很想。他今年刚上一年级,顾虑到他以后的学习,没办他过来,但是现在想死他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3018209182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可爱的小帅哥。
想必他一定能成为LZ努力学习,学有所成的动力吧。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挺帅。。。
她娘亲也因该是个大美人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帅哥[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说了,又是一帅小伙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