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3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梦倪裳在2006-12-29 23:13:00的发言:
我猜测你会用第1种[em08].......................没品味.
用第4种吧[em07].....................................一定有改头换皮的感觉
哈哈,,,,,,,,,,,,,,,,,,,,,,,改头换皮,,,,,,,,大叔还想去换头的
第4我还真是那星座的
[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