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04|回复: 27
收起左侧

话说希子..百闻不如一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9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呵呵,一个字,赞!!!!!!!!!!
晕死,在东京上面也经常跟福清人打交道,可见到希子,怎么感觉就不一样!
你还真敢说呢,吃完拍拍屁股骨走人,
晕,我都抱着你的大腿说:希子, 我没你不行啊!你也不理人,晕,
还要叫我硬撑把剩饭给吃下去,郁闷啊,还好菜好吃!
希子我晚上又吃剩菜了,才回大阪一天,就胖了一圈了!呵呵!
希子,有时间问问宝宝,怎么不让我抱呢?这么怕我!,下次把头发递了!再看看会不会怕,呵呵!
晚上我来这里兴风做浪了!做好防洪措施吧!

发表于 2006-12-29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6-12-29 10:25:00的发言:[em02][em02][em02]
你怎么了???头还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夸奖人的吗...........
晕晕.
希子很好好啊....我喜欢希子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9 10:54:00的发言:有这样夸奖人的吗...........
晕晕.
希子很好好啊....我喜欢希子
[em02]米土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9 10:57:00的发言:米土
[em02]
我也喜欢希子,不过,更喜欢另外一个了,希子,次要的![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人灌水啊
小二不要把小太阳藏起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9 10:57:00的发言:米土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跳[em12][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